付费转化率
计算公式为:转化率=(转化次数/点击量)×%。转化率是指某一反应物转化的百分率或分率,转化物是针对反应物而言的。如果反应物不止一种,根据不同反应物计算所得的转化率数值可能是不一样的,但它们反映的都是同一客观事实。因此按那种反应物来计算转化率都是可以的。
指标用法:当你在不同的地方测试新闻订阅、下载链接或注册会员,你可以使用不同的链接的名称、订阅的方式、广告的放置、付费搜索链接、付费广告(ppc)等等,看看哪种方式是能够保持转换率在上升?如何增强来访者和网站内容的相关性?如果这个值上升,说明相关性增强了,反之,则是减弱。
转变目标(goal)
转化目标,也叫做转化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,指商户希望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,如注册、下订单、付款等所需访问的页面。
转变(convert)
转化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推广商户期望的行动。
转变可以指潜在客户:
1. 在网站上停留了一定的时间;
2. 下载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,例如登记注册页面,“”页面等等;
3. 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;
不付费免费网站 4. 通过网站帖子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展开咨询;
5. 通过电话进行咨询;
6. 上门出访、咨询、商谈;
7. 实际付款、成交(特别是对于电子商务类网站而言)
转变次数(conversions)
转化次数,也叫做转化页面到达次数,指独立访客达到转化目标页面的次数。
转化率(conversion rate)
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,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。计算公式为:转化率=(转化次数/点击量)×%。例如: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,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,之后,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。那么,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(2/5)×%=40%。
转化率就是网站最终若想盈利的核心,提高网站转化率就是网站综合运营实力的结果。
电商行业转化率算法
利润=销售额x净利润率
=(购买人数x客单价)x净利润率
=进店人数x出售转化率x客单价x净利润率
=广告展现x广告转化率x购买转化率x客单价x净利润率
=推展展现出x推展转化率x出售转化率x客单价x净利润率
=搜索展现x搜索转化率x购买转化率x客单价x净利润率
=*****x*****转化率x出售转化率x客单价x净利润率
无论是流量引导还是在购买,都存在各种转化率。这让我们可以知道转化的步骤。比如,打广告引导流量,我们就要知道广告会展现多少次,然后广告点击率就是到店的转化,然后,这人会不会购买也不一定,就会产生购买转化率……
所以这些都就是一条链上的信息。存有一环出来问题都会不正常,比如说点击率很高的时候,往往就是诱骗页面了(例如性感大裤裤),那必然引致抵达页面的转化率减少。
对于电商们在努力的东西,却常常走偏,比如他们会降低客单价,提高展现数量,这其实并不能保证利润。电商追求的重点,毫无疑问应该是“转化率”,在各个环节转化更高,才有真正的意义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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